close

在巴黎十一天 ( 2017.10.31 ~ 2017.11.11 ) 的行程裡, 

卜派先生和奧莉芙在巴黎地鐵車廂內經歷了車廂扒手,

也在巴黎歌劇院門口遇到藉簽名活動的扒手,

旅遊前, 奧莉芙內心滿是少女般的期待, 巴黎鐵塔下的邂逅,

燭光晚餐的浪漫等等電影般的情景在奧莉芙內心裏激盪不已,

然而, 這些浪漫情景也隨著此次巴黎之行留在了巴黎...

 

20161105 (10).JPG

首先是11.06依行程前往達歌劇院參觀巴黎歌劇院,

由於時間還很早, 抵達巴黎歌劇院時一眼望去其實沒甚麼遊客, 

此時有三名手拿著筆和紙的女孩湊前要求簽名,

卜派先生不疑有它, 已接手紙板看個究竟,

因為卜派先生的英文程度比奧莉芙好, 

於是奧莉芙興趣缺缺地站在一旁, 

突然間見其中一名女生繞到卜派先生背後,

因廣場上沒甚麼人, 該名繞到卜派先生背後的女生在奧莉芙眼中看來行跡詭異,

當下直覺告訴奧莉芙, 如果是要求簽名連署支持的話,

工作人員應該是各個要面對著我們是不是禮貌些呢, 

奧莉芙突然想起 Tea'Moment 店長的叮嚀,

奧莉芙目光尾隨著繞到卜派先生背後的女生,

發現這位女生的眼睛注視著卜派先生的後背包,

當下奧莉芙也繞到卜派先生側右方,

一方便緊盯著這位繞到卜派先生後方的女生,

一方面強拉著卜派先生, 並示意卜派先生快速離開,

其實合理分析後不難發現這些簽名活動有甚麼是需要 " 外國人 "的簽名支持呢?

 

20161102 (4).JPG

在地鐵車廂內遇扒手的經歷是這樣的,

卜派先生和奧莉芙站在地鐵月台上等待下一班地鐵到來,

由於是下班時間, 在眼前停下的這個車廂滿是乘客,

卜派先生和奧莉芙見右邊車廂看起來還有站立空位,

於是快速奔向右邊車廂, 卜派先生和奧莉芙幾乎在車廂門關閉前兩秒雙腳才跨進到車廂裡,,

奔跑在卜派先生後方的奧莉芙餘眼撇見一男子尾隨在後,

而尾隨我們奔向同一個車廂的男子也是幾乎在車廂門關閉前一秒進到車廂裡,

在慶幸趕上的當下, 奧莉芙也在為尾隨我們後方的男子感到慶幸,

地鐵門關閉後, 男子緊貼著卜派先生背部, 並且此名男子右手自然垂下,

手指的部位剛好在卜派先生後口袋的位置, 

其實這時候, 奧莉芙已有察覺不對勁, 尤其幹嘛貼著我卜派先生的背部啊,

雖然當時車廂內的確很擁擠,

奧莉芙刻意將手指觸碰男子的手想暗示男子作罷 ( 此時我和這名男子的手在卜派先生牛仔褲後口袋外碰觸 ) ,

正當我要告訴卜派先生他身後有名尾隨我們快步進車廂的男子,

並且此男子的手就在卜派先生後方口袋外時,

沒想到這名男子動作迅速, 伸進卜派先生牛仔褲的後口袋展現其二手神功,

只見卜派先生驚叫一聲並且小步跳開 ( 同時也擠開了左邊的乘客, 奧莉芙此時站在卜派先生的右側 ),

卜派先生轉身瞧他身後的這男子, 男子眼睛直視前方裝作沒事

( 根本就是心虛, 有人在你眼前驚叫一聲並直視著你, 怎可能不回看一眼呢? ) 

過了約略半分鐘, 卜派先生還在惶恐被人 " 摸屁股 " 之際,

這個時候地鐵剛好行駛到下一站, 男子 ( 見事跡敗露 ), 在車廂門開啟時快速離去,

心情才剛平靜下來的卜派先生這才開口,

 

卜派先生: 剛剛感覺有人將手指伸到我牛仔褲後口袋中...

奧莉芙: 我才剛要告訴你, 你身後的這一個人行為很怪異, 身體貼著你的後背,

也不看看我這正宮就站在你右後方;

而且我也在堤防這男子對你下手, 所以我把我的食指勾在你後方口袋邊, 

( 奧莉芙也時常習慣手指勾在卜派先生的口袋或是偶然的捏一下卜派先生性感的臀部 )

但好巧不巧, 男子的手也在你後口袋邊, 還和我的手有碰觸...

卜派先生: 我知道啊, 但剛剛是有人將手指伸進口袋內在夾撈的感覺,

和妳將手指勾在我口袋邊是不一樣的~

 

卜派先生和奧莉芙在外一向錢財不露白, 大鈔也是另外放在更安全之處,

僅有幾十塊零鈔是放在牛仔褲後口袋,

所幸, 扒手並未得手, 就算得手也無傷, 畢竟只有幾十塊歐元放在牛仔褲後口袋裏,

但卜派先生嘟嚷著生平第一次被男人 " 摸屁股 " 竟然獻給了巴黎這個大都市啊~ 

 

奧莉芙問: 你怎麼知道不是我的手指勒?  

卜派先生回: 妳摸的方式和位置我早已習慣了

( 哈哈, 原來這也可以是堤防扒手的好習慣呀~ )

 

 

arrow
arrow

    奧利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